相片1039.jpg  

Ready , 小名弟弟 , 跟著我們一起搬到新家也近兩個月了 ! 弟弟跟Money長的很像 ! 但是還是有些些的不同 , 弟弟的臉比較瘦長

剛開始遇到他的時候 , 臉頰更是瘦到想苦瓜一樣 , 現在就豐腴了許多

弟弟 , 很調皮 , 會遇到他 , 真的是預料之外的事情 ! 去年把Quickly放養之後 , 在附近的地點發現的 , 弟弟跟著小么出現 !

我跟炮哥說 , 出現了一隻跟Money很像的貓貓 , 炮哥說 , 太親人了 ! 怕會遭到有心人的傷害 , 於是動起了想幫弟弟找到家的念頭

但是 , 卻都沒有人願意收養弟弟 , 在動物醫院住了一個星期 , 也乏人問津 , 所以算是上天的安排吧 !

弟弟 , 是上天派來撫平我們心痛的小天使 , 所以我們就把弟弟收養下來了 !

但卻也是小惡魔一隻阿 !! 其他的小朋友們都可以接受弟弟 , 算是喜是一件 !

相片1105_001.jpg  

相片1143.jpg  

弟弟 , 也很愛撒嬌 , 這點真的比阿財跟Quickly好太多了 ! 多了弟弟這個小朋友 , 家裡鬧了許多 , 以前總覺得

Money很愛欺負阿財跟Neko , 現在遇到對手啦! Money真的是弱弱啦 ~~

結紮後的弟弟 , 活動力超強 ! 一回家馬上可以吃東西 , 醫生說弟弟麻醉一退 , 就超級好動的想把頭套拆掉 

相片1003.jpg  

相片1002.jpg  

 弟弟 ~歡迎你加入了我們家 , 希望你健康 ! 少找Money哥哥單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