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128.jpg  

這是自家種的小番茄 , 上個星期回了一趟南部的家 , 很想念阿母煮的菜 , 現在搬到台中了 , 很少吃到阿母的菜 ~~

加上現在阿母又身負重任 , 要顧孫 ~ 也很難有時間理我阿 ~~

上星期剛好弟媳婦休假 , 輪到我阿母款待我囉!! 先端上阿母跟阿爸自己種的小番茄 , 加上梅粉 ~整碗都被我嗑光

相片1132.jpg  

 這一排綠綠的 , 很吸引我的目光 !! 還以為我阿母是種了什麼雜草勒 ~~ 原來是蘆筍阿

 天然的喔~~ 尚讚 ~

相片1131.jpg

阿母和阿爸 , 打拼了一輩子~~ 現在幾乎都是半退休的狀態 ! 有塊屬於自己的地 , 種些自己喜歡吃的菜 !

這是簡單的生活啊!  對於我這個常在都市工作 , 每天都是趕趕趕的生活心情!

回鄉下短暫的放空 , 悠閒一下 ! 開心哩~~

炮哥~等你放假的時候 , 一起揪你去採野菜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