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 , 是一個避風港 ! 一個溫暖的地方

但 , 卻也要看住在裡面的人 , 相處是否安好 ? 不然也是一個惡夢之處

在建國百年即將畫下句號時 , 至少也作了一件這輩子不曾想過的事情

結婚 ? No No No ~~ 天長久久都不想了 ! 幸福一百更是不敢奢望

我成家了 ~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 感謝爸媽的贊助 , 讓我度過頭期款這一關 ~~

最重要的是 , 有個男人願意跟我一起負擔房貸 , 一起努力 ! Thank you !

相片0974.jpg  

因為買的是16年的中古屋 , 坪數不大 , 但夠我們兩個人跟四隻小朋友住啦! 三房兩廳的生活空間 , 夠用夠用 ~~

這個男人 , 一個人包了整間房子的油漆 ! 辛苦你囉~~

相片0975.jpg  

 

這一年 ,至少做了一件像樣的事情 ! 不過都是這個男人 , 在我的身邊鼓勵我 , 告訴我要撐下去 !

找房子的過程 , 看屋到貸款 , 一直到交屋 ! 都讓我想放棄 ~~ 乾脆租房子一輩子算了 !

 我~~撐過去了 ! 雖然接下來才是挑戰 !

但是 , 還是要面對 ! 看著家裡從無到有 , 一點一滴的慢慢佈置

內心 ,  無限的滿足 ~~雖不是大豪宅 , 但卻有著我們的小天地 , 是滿足也是感謝 ~~

新的一年 , 更是要努力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