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960.jpg  

好可愛的Quickly吧 !! 最近都在忙著搬家的事情 , 記錄小朋友的部落格都沒時間寫了 ! 剛看了一個網友的回應 , 讓我對於決定要把Quickly放養的

事情再次的湧上心頭 , 大家都是愛動物的人 , 但是只是對事情的看法不同 , 在Quickly結紮住院休息的這兩個星期 , 我們也去看了牠幾次 ,

第一次去對我哈氣 , Quick 已經不認得我們了 , 醫生說自己臉上還被Quick抓傷 , 這樣若是在勉強下去 , 好嗎 ??

如果只是提供Quickly 一個住的地方 , 讓他有東西吃 , 但他不讓我們靠近 , 家中還有其他的小朋友 , 若是玩的時候抓傷了彼此呢 ?

這總情形我們不得不預防 , 我們的為難跟痛苦 , 是沒有這種經驗的人 , 無法體會的 ! 你能了解我們的痛苦嗎 ?

不然我把貓送去讓你養好了 !

 

Quick , 放養的地方離媽媽小夭很近 , 在放養的兩天後 , 我們遇到了Quick , 不過很快的就跑去躲起來 , 相信小夭是認得出自己的小孩的

炮哥說 , 把Quick帶回來的當天 , 小夭一路跟進大樓電梯門口 , 這跟當初我們要收養兩隻小夭的兩個孩子情況是一樣的

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

現在雖然不知道Quic 躲在哪裡 , 但我們相信只要小夭在的地方 , Quick一定會有小夭保護著 , 現在雖然搬走了 !

但是每天還是會繞過去為牠們吃飯 , 我相信有一天一定會再見到你的 Quick Qu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