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65.jpg  

下個月跟炮哥就要邁入第四個年頭囉 ! 上個星期 , 趁著有假期 , 提早拉著炮哥一氣度假去 ! 炮哥謝謝你 ~~~ 陪我住想住的民宿 ~~

雖然說沒想像中的好啦! 哈哈哈啊 ~~

這次住的是有著藍白風格的民宿 , 應該沒機會去成希臘 !所以很想去有關希臘建築的地方或是民宿住上一晚 , 就滿足啦!

第一站先往東港吃海鮮

相片056.jpg   

炮哥情有獨鍾的處女蟳 

 相片057.jpg   

抵達目的地 ,  開始拍照 , 因為沒想像中的好 ! 沒動力 , 大約的拍了幾張 ~~~~就往海邊出發囉 !

相片068.jpg  

相片058.jpg  

相片061.jpg  

一直以來 , 都是炮哥再包容我的壞脾氣 , 包容的糊塗的個性 ! 我真的很感謝他 , 這世上大概只有炮哥才有辦法容忍我 !

謝謝炮哥 , 這些年來的照顧 , 讓我發福了不少 , 都不敢正面照像啦 ~~~ 也得要拉遠景 , 才可以 !!

有你真好 ~~未來的日子 , 還要請你多多照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