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19.jpg  

這是我一直想去賞的花其中之一 , 金針花

想不到在今天颱風來時 , 終於成行 ! 感謝上天囉! 讓我多年的願望成真!

雖說一直想去看的是在台東 , 但差一個字 , 在台中也可以看到 , 那就滿足了~~

或許是有下過雨 , 金針花上還殘留著幾滴雨水 , 但還是不失牠的美 ! 喜歡數大便是美的感覺 !

相片010.jpg  

相片014.jpg  

相片018.jpg  

相片020.jpg  

沐心泉 , 除了有金針花田 ,到了四月的晚上 ,還可以看到螢火蟲 ~~

還有遊客選擇在裡面露營啊! 享受著山中的幽靜 ~~

相片021.jpg  

相片022.jpg  

很喜歡今天報哥幫我照的這張相片 , 我看我以後只能照照側臉啦! 不然啊! 老是被炮哥笑說眼袋太重 !

相片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