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的第一天 , 原本想跟炮哥一起上台北 , 看花博 ! 但心想人一定擠到爆 ! 但炮哥說 : 不然下次就會沒假休囉! 公司會加班 ~~

好吧 ! 那就去擠吧 ! 但是 , 一到車站 , 我們就決定打道回府 ! 因為連買車票的時間都會佔很久的時間 ! 就決定來個台中不開車半日遊

我們徒步從台中火車站 , 走到一中街 ! 但還早 , 就先去中友百貨逛一下 ! 然後再去吃位在一中街上的馬桶餐廳 !

DSC07530.JPG  

之前在高雄就有吃過 , 但是都忘了口味如何 ? 炮哥沒吃過 , 所以今天就一起去試試看囉!

炮哥點的海鮮焗烤飯 , 口味還不錯 ! 看出來了嗎 ? 連裝食物的盤子都很符合主題 , 浴缸 ! 很有創意

DSC07534.JPG  

我點的咖哩雞飯 , 真的就是個縮小版的馬桶囉 ~~

DSC07533.JPG    

飯後的甜點冰淇淋 , 是用蹲式馬桶 ! 很可愛ㄟ

DSC07535.JPG  

原來我也會站著上廁所

相片877.jpg  

看著很多年輕小朋友都會來吃 ! 價錢算平價吧 ! 但是好吵喔!!!

短暫的用完午餐 , 就去走走逛街囉!

我們決定逛完街後 , 搭公車回家 ! 炮哥說 : 己經八百年沒搭過公車啦 ! 剛好公車有停在住家附近常逛的賣場

所以晚餐我們決定自理 !

炮哥說 : 自己煎牛排 , 外加煮個青菜 !

我是有得吃就好的人 , 基本上不挑 ! 不過炮哥今天要煮的青菜 , 就讓我有點嚇一跳 !

我們都喜歡吃茼蒿 , 但炮哥竟想要買菠菜回來炒 !

後來 , 我們在準備食材的時候 , 聽到炮哥說 : 嗯! 今天是滿滿的補充鐵質和造血 !

因為這幾天剛好遇到生理期 , 齁! 炮哥整個揪甘心的啦!

雖說我是小人也是女子 ! 這世上大概只有炮哥願意這樣容忍我 ! 嗯! 要更加的對炮哥好 , 不可以讓其他的落煞咪把炮哥搶走 !

哈哈哈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