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 , 雖然不舒服 ! 但早己和同事約好一起吃飯 ! 對於吃這件事情 ,  一向最沒有想法 ! 因為對我而言 , 吃飯最重要的是和對的人吃飯 !

有話題可以大聊特聊 , 即使東西不是怎麼優 , 也不影響吃飯的心情 !

工作的環境幾乎是獨來獨往 , 所以也沒有什麼同事朋友約吃飯 , 和我自己的個性也有關吧 ! 

就讓同行的伴決定囉 ~~ 專屬攝影師炮哥上班 , 拍的相片算是還有挑到可以用的 !

相片0408.jpg  

吃的是為在一中街附近 , 育才北街上的一家義大利麵 , 因為廚師只有一人 , 餐點都是現做 , 要吃到主餐至少還要等四十分鐘

位子也不多 , 雖是挑平日 , 但也是客滿 , 只要是好吃都可以等啦 ! 但要是我太餓的話 ! 那就不考慮囉

主餐加五十元 ,  就可享有麵包和濃湯 , 很喜歡麵包的沾醬 , 好吃 !

相片0403.jpg  

濃湯也不錯喝 ! 有牛奶的味道 ! 不知道炮哥可不可以煮出這種味道的濃湯

相片0404.jpg  

主餐 , Claire點的青醬義大利麵 , 但感覺不像是現做的青醬 , 有點扣分

相片0406.jpg  

我點的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 等了四十分鐘 , 我也餓了 ! 但是還是有剩一點~~~

相片0405.jpg  

Claire比較推薦的是店家的西班牙燉飯 , 但要等更久 ! 所以就不考慮啦!

店裡的擺設很個性化 ! 牆壁上也有好多貓咪的相片當擺設 ~~

相片0413.jpg  

相片0407.jpg  

相片0421.jpg  

算是還不錯吃的店 , 感謝Claire的相陪囉 ! 也希望你心想事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