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去墾丁的時間已經是三年多前囉 ! 那次是去慶祝跟炮哥的四周年

今年也特定安排一下 , 炮哥的生日加上工作上也倦了

就出發去墾丁看海吧 !

一早八點半出發 , 第一站先直奔老朋友的店 ! 拿我買的衣服 ! 哈哈哈哈

原先我可不是穿這樣喔 ! 現場看到了這件長洋裝 , 立馬換上穿去墾丁

老朋友在高雄後火車站的安寧街工作 , 跟朋友買給我很多意見喔! 讚!

閒聊了一下 , 就趕緊趕我們的行程囉 ! 因為還要再開兩個小時的路才回到達目的地啊!

經過芒果的故鄉 , 剛好看到前陣子魔王大道裡的魔王楊哲開的店

還沒吃午飯的我們就先停下來吃點東西好囉 ! 順便吃今年第一次吃到的芒果冰

吃快光才想到要拍照 ! 哈哈哈哈!

 

 

 

當天還得知江志豐老師要到現場 , 哈! 我們也跟明星太有緣囉 ! 希望下次遇到更大咖的 !

吃飽繼續往前衝 , 還有近一個多鐘頭的車程

不過開到過恆春的時候就開始撿撿有塞車囉 ! 開到近南灣的時候 , 幾乎都龜速前進啦!

但因為我們之前根本都沒先訂飯店 ,  炮哥打著要是沒地方住 , 那就睡車上吧! !

所以我們塞在車潮中也不行 , 索性就現去找住的地方

南灣對面的旅店已全客滿 , 再往墾丁大街肯定沒有房間 , 所以只能望回找

幸好 ! 我們還是有找到住的地方

不過是四人房 , 哈! 炮哥說住吧 ! 因為再往下找不一定會有房間

check in 好之後 , 就朝南灣前進吧 ! 海邊 , 我來了 !

玩水後 , 先回旅店沖洗一下 ! 開心的時光總是過很快 , 一晃眼都快七點了 ! 天還是很亮

晚餐我們往墾丁大街去

人很多 , 實在是不大喜歡邊走邊吃 , 因為又太熱 ! 我走道都快中暑

所以買完想吃的就回旅店大快朵頤!

 

 

這次的看海之旅 , 也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不少

也有了些領悟 !

一波波的海浪有高有低 , 就好像遇到的人事物

不過告訴自己別忘了在海邊的時刻 , 那心情是很開心地在迎接每個波浪的來臨

一切都要微笑地面對

都要笑笑地去看待每次的挑戰真挫折

工作上太緊繃了 ! 不是每個人想法跟做法都會如我願

自己也只是個小人物 , 沒有什麼做決定的權利

既然現在還是得靠別人 , 讓人有利用的價值

那就先這樣吧 ! 過一陣子我再來好好的重新安排 !

 

Beach , see you next ti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