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來這個屬於自己秘密花園的部落格紀錄了!

有點懶散了 ! 不論是工作或是生活上

似乎又開始的鬼打牆 , 不過炮哥開始工作了

新的工作很辛苦 , 跟以前的工作性質大大的不同 , 他的無奈跟忍受

我都可以感受的到 , 但又能如何呢 ?

 

能做的就只有多鼓勵他 , 陪在他身邊

我們一起度過

就要邁入第七年的我們

身旁幾個朋友都會問起結婚了嗎 ?

結婚 , 好嗎 ?

這沒有標準答案 , 完全看個人造化

我珍惜現在的生活 ,  珍惜我們現在的關係

 

如果有天 , 我結婚了 !

我會低調的在我的祕密花園裡記錄著

讓我的人生至少留下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