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從會自己賺錢開始 , 就都自己去找設計師剪頭髮換造型

之前在高雄也都固定在同一個設計師用頭髮 , 所以頭髮對我來說 : 真的很重要

現在搬到台中來了 , 剛開始也是找不到喜歡的設計師 , 後來終於找到了

這四年來我都給同一個設計師弄頭髮 , 而且還是個男設計師 , 哈哈哈哈!

連同事跟我老媽子都讚美過好看 , 所以我也就一直固定的給一個設計師做頭髮啦!!!!
 

075e7294cf997215079e80d584206469  

 

05fe9a55150135a51400667476236576   

相片112.jpg  

連鼓起勇氣留了多年的長髮 , 想剪短也是請同個設計師操刀 ! 自己也很喜歡 !!

相片0762.jpg  

DSCN1420  

瀏海是我最最在意的一部分 , 不論是妹妹頭劉海還是斜劉海都是一定要找專屬設計師!!

DSCN0021  

這是最近的髮型 , 哈! 是頭髮最黑的時候 , 也該是要去找我的設計師好好地整頓一下啦!!!

DSCN3989  

某天突然把頭髮一扎起來 , 被大大讚美ㄌㄟ !

DSCN3996  

期待新造型的自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