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09  

"莓"開眼笑跟著炮哥一起相揪採草莓去啦!

這一次特別挑戰不一樣的採草莓經驗 , 高架草莓

高架草莓比跟之前採草莓的方向不同 , 所以也沒特別找哪一家 , 反正就往山上開就對啦!

也想嘗嘗高架草莓的口感如何

我們選定這一家

相片138  

一進到草莓園 , 老闆就很熱心地接待 , 都會很貼心的獻上一大盤的草莓 , 供遊客們試吃

已經被我吃了好幾顆囉 ! 這對我這總最愛試吃的人來說 , 這服務真是太甘心囉 ~~

相片100  

高架草莓 , 就是讓草莓長在架上 , 這樣就不用擔心鞋子會弄髒 , 或是下雨過後會滑的問題

嘻!炮哥好認真的採草莓喔!

相片101  

相片115  

相片129  

相片113  

我呢 ? 通常都是在擔任試吃的工作 , 噗~~ 但是一進草莓園時就吃了 ! 就亂拍些相片囉!

記錄些讓我 "莓"開眼笑的草莓吧!

炮哥第一籃的戰果

相片126  

相片112  

相片110  

相片114  

相片106  

相片133  

相片102  

最後的戰果

相片131  

今天的價錢是一斤280元 , 也問老闆草莓的季節大概可以採到幾月

老闆 : 大概可以到四月份

相片137  

 

其實 , 我中意的是去年在日本吃到的草莓 , 胃口養大了! 所以 , 台灣的草莓 ! 不再吸引我了啦!!

在大阪黑門市場買的草莓 , 大顆又多汁又甜 , 整個口感都都讓我回味無窮啊! 不過最好吃的還是在道敦崛買到要收攤的草莓 , 真的是極品啊!

DSCN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