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 是散步去的第二天 , 應該有比昨天多走了兩圈 , 留了也比較多的汗 ! 呼~~

已經出了兩三天的藥 , 想說應該好多了 ! 昨晚就停止服用 , 誰知睡到半夜 , 背部的痛似乎又開始了....

早上喘不過氣的症狀又出現 , 看來我還是得乖乖的把這星期的藥吃完

這次的病 , 該慶幸的是不是大病 , 我想是富貴病 , 炮哥說 : 我過太好啦 !

或許吧 ! 這是身體發出的警訊 ,  我想該是要來做點改變 !

就從昨天開始 , 晚上到附近公園散步去 , 練習大口呼吸吐氣 , 這樣腦中一片空白的走了好多圈 , 一直到累了 ! 流汗啦 ~~ 心 ,很平靜

本來想試著開始練習小跑步 ,  但還是不要好了 !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去散步 , 出狀況應該會沒人理吧 ! 哈

明天 , 繼續散步去 .....

炮哥 , 等你放假我們一起散步去 !

%E7%9B%B8%E7%89%870428[1]  

自從上次從醫院拿藥回來後 ,  Money 似乎也感覺到了我的不舒服 , 以前要抱牠時 , 總是會踢我 ! 但這次 , 並沒有ㄟ! 還可以抱很久 ~~

真的是可以讓我平靜了許多的良藥之一 , 昨晚 , 也跑來跟我呼嚕嚕外加撒嬌 ! 心情特好 ~~~

Money , 有你作伴 , 好很多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