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829.jpg 

今天炮哥休假 , 一早陪朋友看完醫生後 , 下午就請炮哥配合我去看這個去年在台北已經展覽過的巧克力 , 雖然我對於巧克力 , 沒那麼

大的迷戀 , 但全部的藝術品都是由巧克力做成的 , 太神奇了!

相片798.jpg 

相片800.jpg 

相片801.jpg 

相片791.jpg 

相片792.jpg 

相片808.jpg 

相片809.jpg 

相片810.jpg 

相片814.jpg 

相片815.jpg 

相片818.jpg 

相片819.jpg 

相片820.jpg 

相片822.jpg 

相片823.jpg 

 

相片824.jpg 

相片825.jpg 

相片828.jpg 

看完這些由巧克力做成的藝術品 , 是不是覺得很像很厲害呢 ?

但..... 爆料的來了 ! 要是想來看的 , 還沒看的朋友們 , 在買完票之後 , 應該會有人跟大家推銷憑門票 , 就可以免費體驗數位的拍照

可以先拍 , 參觀完後 , 再取件 , 當下覺得是免費的 , 就不照白不照囉! 但當下推銷免費票的人 , 並沒告知我們 , 當天只限200組是免

費正送的 , 所以輪到我們要拿照片的時候 , 就蹦出免費贈送的名額已滿了 ! 去.......意思是說我們要自己掏腰包買嗎 ? 這麼沒誠意喔 !

難怪前面的人 , 好像都沒見他們手中拿相片 , 果真是商人 ! 有點不完美的烙下今天午後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