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和他一起去了台北
謝謝他願意陪伴我    等我逛完這英語教學界每年都會辦的書展
逛完後  我倆一起搭捷運去了淡水
 
在回程時  哈哈哈    手機又給牠掉到馬桶裡啦
挖哩咧 ...........
現在是非常時期呀
 
這趟台北行   距離上次也快要一年了
很喜歡和他到處走走散步的感覺
謝謝你    我的愛
 
淡水的夜景很美   抱的熱情又火熱的情侶也很多
吃了好吃的烤小捲   特殊口味的杏鮑菇  有王子麵的味道ㄟ
好喝的紅茶
 
獨缺美麗的夕陽
但友最愛的人在身邊    心很暖   很知足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