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 , 又是一個超冷的天氣 , 硬拖著炮哥 , 衝到大湖採草莓囉 !

一下了車 , 整個冷到不行 , 我必須穿著兩件外套 , 但仍是檔不住陣陣的冷風吹襲著我

但 , 抱著落枕 , 脖子無法彎的痛 , 也要採下去

相片719.jpg 

我們都是去同一家採草莓 , 往雪霸國家公園的方向 , 富貴草莓園

要開始採囉 ! 先來合照一張

拍完照的炮哥 , 馬上再加一件外套 , 可見天氣有多冷

相片720.jpg 

要採之前 , 我一定都會問 : 請問可以試吃嗎 ?

老闆 : 可以啊 ! 但不要吃太多 ......

我的OS : 好 ! 不吃很多 , 直接吃個半斤

             我一定會是吃到飽的啦

看看我們的豐收

相片721.jpg 

今年的價錢是一斤200元 , 我們採了三斤  , 結帳的時候 ,

炮哥 : 妳這次怎麼採那麼少 ?

我 : 傻笑 ....

炮哥 : 妳是都採到肚子裡了吧 !

我也是很認真在試吃的好不好 !

回家後 ,  馬上享用新鮮現採的草莓囉! 往年我們都是洗好就吃 , 今年炮哥說要加煉乳

挖 ! 我還是第一次吃這總組合的草莓 , 不過還真好吃

草莓很大顆 , 又紅又甜 , 明年再去 ......

相片7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