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很不穩定 , 剛才的午後一場雨 , 不知道她是不是有跑去躲雨

她 , 就是這麼的讓我放心上 , 和其她的浪貓如此的不同 , 讓我這動物絕緣體 , 破例想納入門下

經過昨天的檢驗 , 今天一早 , 她還是乖乖的在老地方等我們去餵她 , 經過時卻發現 , 有人丟了一塊蛋糕要給她吃

但她卻沒動 , 蛋糕上也長了螞蟻 , 感謝那善心人士的美意囉 !!!

砲哥說 : 要我問問有沒有人想養貓  ,  但是我想應該成功的機率不大啊~~ (但還是希望有人可以收留她)

昨天經過醫生的檢查 , 她已經是成貓了 !! 大約快三歲了 !

或許是因為 , 她是白血病帶原 , 所以才會被結紮後放養 , 她真的很乖 , 很聽話

會呆呆的躲在我為她準備的紙箱裡躲了一整夜的雨 , 被雨淋濕了 , 還不會找別的地方躲

哀~~~ 我能做的有限 , 能養她多久也不知道 , 只要她活著一天 , 只要她還會出現在每次餵她的老地方

我一定會在那裏等她 !

相片1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