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 她 , 也消失了一整天 , 直到晚上11點多 , 拉著砲哥一起去看她

她....出現了 !! 那是一總失而復的的感覺 , 雖然我只是供她吃飯而已

就在她吃完時 , 大樓的管理員的一番話 , 讓我聽了很不舒服 !

他要我們不要餵她 , 因為有住戶在反映了 , 說附近的貓叫聲很吵 ......

我們沒反駁他什麼 , 砲哥說不要跟他計較 , 怕他遷怒到貓咪

回家後的昨夜 , 我睡不好 ! 砲哥說要不要收邊她 , 看我的決定

今天 , 終於下定決心了 ! 不忍她一個人 , 今晚 , 我們帶她去檢查 ,

結果出現了 !

她 , 是白血病的帶原者 , 不適合跟其她的貓飼養在一起 ......

砲哥說 : 我們盡力了 !

能養她多久 , 我也不知道 ! 畢竟並不是所有的人能接受貓咪或是狗狗在自家附近徘迴

現在只能遠一點餵她 , 祈禱她每天都平安

也不知道是如何 , 最近住家的附近真的出現很多貓 ,  今天還發現了幼貓出現在附近

這是它們的宿命 , 我能幫的有限 , 希望大家可以讓這些動物有可以安心待的地方 !!

至少不要傷害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