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人與人之間的友情   真的是以利益來做為聯繫的一種手段囉

今天和他久未聯繫的國中同學吃飯   平時不會聯繫的人   昨晚竟約要吃飯

身為他的牽仔   當然要陪他去   我們在猜   會不會是要結婚囉

哈哈哈    果真沒錯呀  

姊妹們  你們放心    平時少有交集的   一定不會炸你們

 

我希望朋友都可以帶一顆祝福我的心來喝我的喜酒

不喜歡傳統的禮俗   包紅包 .......

那對我來說   太制式囉   當然若您們堅持

我也就 ................哈哈哈哈ㄏㄏ哈哈 不客氣囉

不過準新郎介紹今天吃飯的餐廳還不錯啦

平價又不錯吃  又方便停車

arrow
arrow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