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  ~~ 是國小時代的同學   唯一還在聯絡的一個老朋友

今天 , 很開心她來台中找我 , 一起吃吃喝喝 , 對她抱歉的是 , 哈哈   還讓她跟我共患難 ,

因為我的交通工具 --- 小白 , 出包囉 , 車門打不開 , 還差點沒辦法送她去做車

還好遇到了好心人 , 哇  真是佛心來的鎖匠  , 因為防盜鎖強制破壞 ,就一直叫 ............ 這好心的鎖匠大哥還回頭問我

車子可以開嗎 ?

我說可以但一直叫....他還好心的幫我把喇叭接線拔掉 .....哇 ~~~~

先拿出工具來

用力的敲開

終於開了 !!!! 謝天謝地 ~~~ 謝謝你鎖匠大哥

中午到一中街吃午餐

濃湯的口味就比較淡一點 , 還好囉

餐廳的設計也大眾化

車子處理好之後 , 就到五權二街 , 解決我們的晚餐囉

晚上吃的是燉飯 , 口感還不錯的啦

今天和郭談了很多彼此的近況 , 很高興有這麼特別的一個朋友

願你我都能一直保持聯絡囉

也等你考上駕照囉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