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 9.20 原宿 /竹下通

照片是去年拍的 , 今年就沒拍囉 !

DSC02367.JPG 

炮哥 , 真的是一個可以陪我的好旅伴 ! 因為他也喜歡逛

這一次 , 我們提前一站下車 , 從明治神宮徒步走到原宿 , 先去一下 , 去年的 Kitty Land , 專賣卡通人物的相關商品

Kiddy Land , 一共有五層 , 每一層都是一個主題 , 最熱門的就屬 Hello Kitty , 史努比也不遜色喔!

不過今年 , 卻搬家囉 ! 算是擴大營業吧 ! 去的時候 , 剛好是開張大吉囉 !

相片459.jpg 

店面雖比較大 , 但逛起來卻沒去年的好逛 , 或許是和新開幕有關 , 人超多 !

不過 , 還是買到一個 , 只剩一個的海綿寶寶的手提袋 !  兩雙海綿寶寶的襪子 , 一雙拿來穿 , 一雙放著收藏

外加一個藍色小精靈的手提袋

DSC06664.JPG  

接下來 , 就往原宿 , 竹下通的方向前進囉 !

圍巾 -- 要送給好姐妹跟幫忙餵浪貓的小姐

DSC06660.JPG 

日本百元商店 , 也就是台灣的大創 , 因為去的時間 , 剛好是接近萬聖節 , 所以日本已經都開始賣相關商品囉!手腳真快

DSC06665.JPG 

這可是日本限定喔! 拿來自用或送朋友 , 真是兩相宜啊 !

DSC06666.JPG 

午餐 --- 一定要去吃的平價美食 (吉野家) , 超級好吃的啦 ! 去年吃過一次 , 念念不忘 , 回到台灣 , 一直叫炮哥再帶我去吃

但 , 天啊 ! 怎麼差這麼大 ! ? 平時 , 我算是食量不大的人 , 但這麼一碗 , 我可以吃光光喔!!

相片460.jpg 

下午 , 再去了一次秋葉原 , 在街上看到的動漫車 , 超吸睛的

相片462.jpg 

相片464.jpg 

因為不是我的主攻點 , 所以我都是在商店外 , 呼吸空氣 !

這可是在日本的小百貨 , 有點類似台灣的小北百貨 , 很多東西都有在賣

DSC06667.JPG 

因為原宿和秋葉原就夠逛一天囉 ! 所以今天真的是買很多的一天 !

走到我雙腳麻痺囉 ! 但 ,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