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 , 寒流開始來襲 ! 一向覺得氣象報告只是參考用用而已 , 應該不用太相信 !

但冷到我穿了兩件外套出門 , 一回到家 , 馬上被炮哥笑 , 妳不是說不會冷嗎 ? 氣象報告一向參考用

睡到凌晨 , 聽到聲音 , 原來是 Money & Neko , 要吃東西啦 ! 幫它們弄好飯後 , 正要再睡回籠覺的炮 , 吵醒了我

卻也讓我發現他 .......

正在穿外套睡覺

我問 : 幹嘛穿外套

炮說 : 因為冷 , 感覺好像會睡到要感冒了 !

我說 : 不是跟你說 , 要拉被子過去睡嗎 ?

炮說: 因為你怕冷 , 給你蓋就好

我說: 你怎麼這麼可愛啊 ! 被子夠兩個人蓋啊!!

我開始睡不著了 ! 起來幫他泡一杯熱呼呼的熱茶 , 讓他身子暖和一些 , 顧一下他的喉嚨

有此良人 , 這樣就好 , 願他開心 , 平安 , 健康

不禁想起前晚要睡前 , 和炮哥的話家常 , 我想也是很多女生會問過的 , 你有很愛我嗎 ?

還好我的答案 : 是肯定的 , 但 , 事後想想 , 我怎會問這如此笨的問題呢 ?

再一起的時候 , 就是要彼此相信 , 雖然炮哥不是一個很會常把關心的話 , 甜言蜜語的話 , 掛在嘴邊的人

但是要是我想聽 , 他一定會說

這就夠了 ! 這樣就好

有時候 , 別太要求你的愛人 , 做太多 ! 只要對方對你有心 , 慢慢的身為另一半的妳 , 一定會感受得到

雖然我們的生活 , 不是大富大貴 , 但在一起的感情是我們最大的財富

單身的姐妹們 ! 有一天妳們也會找到屬於妳們自己的獨家幸福

特別想把這段話 , 和一個前幾天心情不好的朋友分享

愛情 , 會悄俏的來

但當愛情結束的那一刻 , 那痛 ....

會讓妳痛到忘了曾經在一起的美

記得 , 最痛的已過去了 , 妳會有更好的人出現 , 幸福正等著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