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 O 相處這幾個星期以來 , 自從上次的背後靈事件後 , 會跑遠一點的地方去餵她 ,

前幾天一位小姐 , 還問我說 : 我都天天固定餵她嗎 ? 我說 : 不一定 , 有看到才餵

前天腦中出現了這問題 , 我可以幫O多久呢 ?

O , 她都一個人獨來獨往的 ,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躲在固定的地方睡覺 , 只有吃飯的時間出現

有時路過 , 看到她也是在睡覺

希望找的房子可以離O近一點 ,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回去餵她

如果 , 她都沒有東西吃了 , 她會自己去找食物嗎 ?

砲哥說 : 會啦 ! 她餓就會自己去找了 ~~~

下雨囉 !! O 不知道有沒有找個地方躲雨 , 不知道有沒有地方讓她安心的躲雨 ?

我想幫O找個家 ,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幫她 ??

希望她不要被附近的住戶排擠就好 , 不管她聽不聽得懂

每次我總是跟她說 : 不可以嚇路人 , 不可以亂叫 , 要躲好喔 !!

O ~~ 每天都希望妳平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