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去看小夭了 , 前幾天有碰碰運氣 , 看看會不會遇到小夭

不過都沒遇到 , 今天有看到了 , 這孩子正要過馬路 , 一看到我們竟還認得出我們ㄟ!

 

真的是太感動了 ! 陪著小夭一會兒 , 看著牠健健康康的 , 心中很感謝

感謝上天讓我可以幫小夭找到一個家 , 雖然說小夭在外面流浪習慣了 ,

現在幫忙餵小夭的好心人 , 也試著要把小夭關在辦公室裡 , 但是關不住 , 也只好作罷 !

 相片191  

因為現在很久沒有去看小夭了 , 也摸不到牠了 , 不過還會來磨稱我 , 這樣就夠了!

拍了幾張小么可愛的模樣

相片192  

老愛往馬路衝 , 霸占馬路的小夭 , 有時還真替牠緊張啊!

相片195  

相片196  

要不然就是躲在車子底下 , 跟我們玩捉迷藏

相片197  

小夭很容易就受到驚嚇 , 隨時有風吹草動 , 就很緊張

相片198  

累了 , 小夭隨興地躺了下來 , 可愛指數破表

相片199  

相片202  

相片203  

相片205  

相片207  

拍到小夭的這張背影 , 內心的情緒很複雜 ! 小夭獨來獨往 , 每當下雨或是冬天的寒流來襲

外面冷颼颼的地方 , 就是牠的家 , 這是浪貓的宿命

但是人類可以幫多少忙呢 ? 我能做的就是盡量讓小夭飽餐一頓

現在有了新的飼主 , 小夭也算有半個家了

相片208

小夭 , 謝謝妳 ! 但給姐姐好多的感動 ,  怕新的飼主養不慣你 , 每次去看妳總是跟妳說 : 要聽話 , 乖乖地要趕緊跟新飼主培養好感情

雖然不知道你懂不懂 , 但是靠著你討喜的外表 , 比你兩個女兒都黏人的好個性

一定會大大的加分 , 浪貓也有屬於自己的春天

只要人類願意付出 , 拿出具體的行動 ,  而不是以為撲殺就可以解決問題

不要讓 : 認養替代購買 , 結紮替代撲殺 , 只是口號而已

 

我不敢說自己多有愛心 , 自己的感染力很大

但是我敢說的是 , 浪貓也很親人 , 不是只有品種貓就是好貓好狗

大貓也可以很親人 , 我家的胖弟就是一個例子

只要真心喜歡動物 , 不管是成貓或是幼貓 , 只要有對上眼 , 有緣份

貓貓狗狗就會是您真正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