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再回到東京 , 其實最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賞楓

可是楓紅的狀況跟數量 , 跟我心中想的不一樣  , 還是要到關西地區去看吧 ! (呵!所以下一次的旅行又有藉口囉!)

炮哥說也可以看到日本聖誕節的點燈 , 哇! 讚啊! 我又可以藉著工作上的需求大買特買

第二天 : 藤子不二雄博物館

小叮噹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 當然還有別的啦! 所以這一趟就一定要安排一下這個景點

因為都在同一條路線上 , 所以我們就先去尋找龍貓泡芙

我們可是迷路了好久啊! 雖然說書上有寫怎麼走 , 但是還是迷路了好久 ! 最後終於還是有找到

因為這可是全世界唯一的一家宮崎駿授權的甜點

 

 

 

為了要買藤子不二雄博物館的票 , 我們可是找好久的便利超商 , 不在全家也不在7-11 , 最後還是有找到啦!

進餐廳吃飯吧 ! 我好期待啊! 先抽號碼牌然後等 ....平日的人潮也是客滿喔!

 

聖誕節限定版的草莓牛奶

與小叮噹約完會後 , 直接東京車站吃甜點

原本想去迪士尼看晚上的煙火秀 , 但是炮哥的腿力無法負荷啦! 開始出現了疼痛的狀況

加上天候不佳開始也擔心煙火取消 , 所以就搭車到新宿去找家燒烤店吃吃吧 !

然後回飯店休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