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51981772  

(圖片 : Google)  價格 : 6990 元

我這個3C產品的山頂洞人 , 最近心動的就是平板電腦 (tablet)

暫時不買智慧型手機 , 因為平板比較符合現在的需求

之前宏碁就出了7吋的平板電腦 , 實際去看了實體 , 總是覺得還好 , 沒那麼心動

後來又看到了三星出了八吋的 , 哇! 八吋 ㄟ , 對於手小的我來說 , 應該是剛好 , 因為7吋真的又覺得太小了 !

現在都被養大胃口啦! 越大就越好 ???

我個人還是覺得夠用就好 !

只是龜毛的我真的很難下決定

前幾個星期 , 逛到了中華電信的門市 , 發現了我的夢幻3C產品 !

362825-apple-ipad-mini  

(圖片 : Google) 價錢 : 空機價 10500 元

有搭配中華電信的專案價 , DM上說是 6990元起啊!!!

起很多啊! 還要綁約三年 , 也要先預繳 ??

挖哩!! 唉!!!

待觀察中啊!!

今天 , 趁著炮哥要去看手機 , 我也就順便看看平板電腦

逛到NOVA , 去看了宏碁的新機又看到了i-pad mini

真的讓我很難抉擇啊!!!

店員 : i-pad mini 空機價 10500 元 , 可以刷卡 , 有特約的銀行還可以分6期 , 還說了一句令我差點心動的話

         沒買到apple的產品 , 就好像人生中缺了一塊拼圖 ..... (真會做生意啊!)

我 :哇!!!!內心考慮中!

我想要的就是8吋大小的螢幕 , 一定要全部是白色 , 最最重要的是價錢要合理

宏碁這台價錢很親明 , 6990元 , 但是只有背面是白色 , 螢幕卻是黑色啊!!!

炮哥 : 他都沒意見 , 因為要是買i-pad mini 可以刷他的卡 , 但是建議我沒用過這類的3C 產品 , 還是用 Android 系統比較好 , 會比較好上手

          再說 , 最近炮哥說他沒空 , 也沒辦法幫我研究怎麼用 , 若是我買ipad mini 的話!

不過我比較喜歡宏碁白色的質感 , 今天才發現 ipad mini 的背面 , 卻也不是完全的白色ㄟ!

到底要選哪一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