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了 ! 今天是我們邁向第五個周年的日子 ....

不知不覺的過了五年了 !

這五年來 , 看著從雙頰很瘦的你 , 到現在雙頰圓潤 , 哈!!

你我彼此彼此 , 身材都走樣了不少 ...

這幾年來 , 很謝謝你 , 在身邊陪伴著我 !

歷經結婚談不攏 , 我們起過最大爭執之外 , 這也是你最固執的一面

 

 

 

其他的都很好 , 這一兩年我看很開了 ! 對於結不結婚這檔事 , 我宣告放棄

因為除了麻煩之外 , 還是麻煩 , 所以找個伴 , 就是我下半輩子的目標囉! 嘻!

不過依我的個性 , 哪天突然想不開 , 還是會結婚的啦! 話不用說得太滿 , 八分滿的滿度 , 還有兩分的空間

 

 

能夠再一起這麼久 , 五年不算久啦! 那十年的怎麼說哩 ?

還是會有爭執 , 只是一定要告訴自己 , 多想想對方的好 , 多看看對方付出了多少

多多溝通 , 因為我的Mr. Right 來的很巧妙

緣分這總東西 , 不是說來就來 , 有求必應 ! 而是命中注定

 

 

祝福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