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的壽星 , 炮哥 !

特別用了之前辦的信用卡福利 , 生日送王品台塑買一送一

N年前我曾經吃過一次 , 所以要去吃之前 , 炮哥就問過 , 好吃嗎 ?

我 : 我沒什麼特別印象 , 只是覺得王品台塑的服務品質一直都很好

炮哥 : 那就去吃吃看吧 !

DSCN1420  

每次王品集團的娛樂節日 , 就是會替壽星拍照 !

來記錄一下 , 吃了什麼東西

 

我點的前菜  , 不過還真不合我的口味 ! 但還可以接受

DSCN1414  

炮哥點的海鮮濃湯 , 看起來好像不錯 ! 但一加上濃湯後 , 炮哥整個沒fu !

DSCN1415  

只有大略的拍了幾張 , 記錄一下

主餐的部分

炮哥點的酥烤牛小排 , 嗚....也是沒有中炮哥的味蕾

DSCN1417  

我點的是 : 嫩牛肋排

DSCN1416  

甜點 :

炮哥點的是葡萄柚奶酪 , 整個口感只有酸 ! 酸! 酸!

DSCN1419  

我點的烤布蕾 : 看起來裝盤很美 , 但是吃起來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 , 不挑的人 ! 都打槍啦!

DSCN1418  

整個一個人13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的王品台塑牛排 , 吃得很不合理的感覺

不過難忘的還在後頭

DSCN1421  

填完意見調查表後 , 來啦! 樓層小主管就先來關切啦!

對我們整個很抱歉 , 因為幾乎都是普通 , 這似乎是很嚴重的一件事

但我們只有告知 , 這是很主觀的意見 , 因為吃的東西 , 並不是每個人的標準都依樣 , 不過我們一直都很喜歡王品的服務品質

但最後 , 連結帳時 , 店長都出現啦!

還一直追問我們 , 哪裡不合胃口 , 好讓他們改進 , 搞得我們倆整個都一直想剛剛吃了哪些不好吃的東西

不要一直叫客人回想哪裡不好 , 應該要問哪裡最滿意

問到最後 , 對王品台塑牛排的印象 , 很糟 !

DSCN1413  

好像只有麵包最好吃啊! 不管怎樣 , 炮哥 ~~ 乾一杯囉! 祝你天天一定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