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病懨懨的五月說掰掰啦! 可以好好的來記錄一下 , 堆積的心情 ! 整個五月 , 炮哥跟我幾乎都在吃藥中度過

炮哥的過敏症發作 , 比之前在租屋處來的嚴重 , 從窗簾到床單 , 連沙發套整個都洗過 , 最後還去看了中醫 , 漸漸有改善許多

而我 , 就更不順啦! 左腳踝處長了一顆雞眼 , 看了近一個半月 , 都不能好好穿鞋 ! 苦阿@@@@

轉眼都六月囉! 2012年都過了一半 , 好快啊!

 

在自己的新家 , 不知覺也住了近半年了 ! 一些堆在角落的東西 , 雖還沒有整理完 ..... 真害!

不過 , 其他的小擺設 , 漸漸的增加中 ! 記錄一下

(購於7-11 , 貼在大門入口的右側) , 也順便幫寶貝們布置一下 , 感謝動手的炮哥(我只負責出一張嘴!哈哈哈哈阿)

莎語錄 : 有事 , 炮哥服其勞 (沒練過的.....別學喔)

DSCN0934  

一直以來 , 習慣在出國的時候 , 都會寄明信片給自己或是朋友 , 之前都一直放在車上 , 所以都退色了!

但還是捨不得丟 , 拿來貼在門上裝飾

DSCN0935  

提醒自己 , 一定要努力工作 , 賺錢存錢 , 花錢到處玩 ! 哈阿哈阿哈阿

生命 , 很短暫 ! 度過病懨懨的五月 , 慶幸只是小病 ! 更能體會 , 要是生大病的人 ? 一定更不舒服 , 更痛苦!

所以要健健康康 , 快快樂樂的把自己照顧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