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早晨 , 竟是不美麗 ! 一大早就延續昨日發生的養浪貓事件 !

那社區的主委 , 打電話來找上門啦! 連帶我的車牌號碼都給我記下來 , 現在是當我是罪犯囉!

一夜睡醒的我 , 變得更理智的看待這個社會 , 可以說是更要學著冷漠吧 !

對於沒有常識 , 只會尋求公權力的人來說 , 沒有弄清楚事情的源頭 , 我都算是做錯事情的人 !

或許 , 在那社區裡養 ,  就是不對 ! 那人說: 我都搬離了那社區 , 幹嘛還去餵 , 要餵的話帶回家嘛 !

沒有人會對對方多想一點 , 一個完全不知頭尾的人 , 不需要去和那種人計較

內心矛盾的我 , 開始很能理解不喜歡貓狗這些動物的人心態 , 但還是希望 , 不喜歡這些動物 ,  可以

但可以不要這麼的過份嗎 ? 奇怪ㄟ你們 !

 

(Ready 小語 : 你們人類很奇怪ㄟ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的鴨霸啊!! 因為我才是鴨霸王)

DSCN0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