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617  

(拍攝於極屋燒烤門口 , 等待時的自拍)

三月份的我們 , 生活上有了些小小的改變 ! 不過 , 我相信是好的改變 , 新的開始 , 邁向成功的路上 !

炮哥 , 換了新的名字 ! 叫了三十幾年名字 , 決定改了 ! 水 ~~~

祝福炮哥 , 順利 ! 成功 ! 你一定可以的 ~~~~~

因為拖炮哥前公司的福利 , 所以三月份的炮哥 , 迷上了買餐卷的購物慾 ! 嘻嘻嘻 ....

嗚.....眼看夏天就要來啦! 我還吃那麼多高熱量的美食 , 我 ......拼命運動才行啦!

三月份的我們 , 每天早上下定決心運動去 , 固定去打球 , 或是在自家的健身房運動 , 練身體囉~~

紀錄一下 , 我們吃了啥 !

極屋燒烤 , 台中Sogo百貨的對面 , 上網看的評價都還不錯 ! 那就這家啦!

DSCN0611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 , 比較划算

DSCN0612  

擺盤很美 , 好用心喔 !

DSCN0622

前菜附上的是我愛吃的泡菜 , 特別推薦這一家的醬汁 , 很合我的口味 ! 連平時不沾醬的炮哥 , 都按讚 !

DSCN0623  

一整份套餐吃下來 ,  剛剛好飽 , 不太撐 ! 不然一般的吃到飽 , 都很拼命點 ! 吃飽也撐到爆啦 ~~

再來真的要很鄭重的推薦這一家 , 昨天才去吃的 ! 就在住家的附近 .....(ha ha ha .....)

DSCN0665  

因為離家裡近 , 所以我們用走路的去 , 一進店裡 ! 一樓的吧檯座位已做滿 , 哇!! 假日ㄟ , 好像選錯天囉 ?

因為也沒看到老闆或是服務生來招呼 , 所以我們就上二樓一看 , 有個應該是老闆的中年男子, 在廚房備菜

我說 : 老闆嗎 ?

老闆 : 嗯...自己找位子坐 !

我 : 喔..... 因為空間不大 , 只剩六人座位 , 我們只好坐下來

老闆 : 以急驚風的速度 , 放下點菜單和筆 , 又急驚風的消失 .....

我 : 和炮哥錯愕了一下 ?? 我點的是西隄家藏鍋 , 炮哥點的是函館石狩鍋

DSCN0664  

等了約快半小時多 , 還是不見我們的湯底 ! 只見老闆一直衝上衝下的 ..... 一會上樓擺蔬菜的食物 , 一會下樓切肉 !

我看了半小時多 ,  開始懷疑 ! 這 .....一人餐館嗎 ?

雖然說生意挺不錯的哩!

DSCN0667  

 但 ......這老闆極盡的自我挑戰 , 哇!! 炮哥說: 成功的人特質之一 , 就是喜歡虐待自己 ! 所以老闆你會成功~~~

等待時間 , 外加用餐時間 , 大概佔了我們近兩個小時 .... 只不過是吃個小火鍋ㄟ ! 因為我們看到了老闆不斷的自我挑戰

呼~~~ 不知道是該佩服 ? 還是覺得他辛苦 ?

雖然老闆一個人跑上跑下 , 邊喘氣 ! 還是會跟用完餐的客人 , 詢問著 : 有吃飽嗎 ?

我真的哭笑不得ㄟ ?? 腦中一直浮現著 ? 一定要這樣嗎 ?

一個人完成所有的工作 , 炮哥還說:這家店的翻桌率應該只有一次吧!因為連想請問老闆可否加個高湯 , 都沒空!

後來終於有空檔 , 我忍不住的問老闆 : 老闆 , 只有您一個人做這些事嗎 ? 

老闆 : 對啊!就只有我一個人 

呼~~~ 我真的佩服 ! 雖然說東西還算可以吃 , 但真的老闆你太猛啦!

所以這家店不管是平日去或假日去 , 應該都會等很久 ! 因為只有老闆一個人 , 全包! 

DSCN0663  

DSCN0661  

DSCN0666  

四月~~運動要一直堅持下去!

          每天都當作是世界末日的最後一天 , 有意義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