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13  

今晚突然好想念日本玩的那幾天 , 炮哥說 : 才過了幾天而已 ! 

想起第四天的遊記 ,還沒寫 , 那就邊看電影邊回憶一下囉~~

第四天的行程 : 神戶

我們先到新長田看鐵人28 , 當下看到的時候 , 真的壯觀啊! 可惜當天的天空並不大優 ! 

拍完照後 , 逛逛附近的一條商店街 , 只能說冷清 , 也有點像是市場 !  

DSCN0402  

DSCN0405  

接下來我們要去吃好料的 ~~ 神戶牛排(三宮)

DSCN0435  

DSCN0437  

師傅很專心的將每塊牛排切的都一樣大小 , 超專業的啦 !!

DSCN0447  

DSCN0451  

吃飽後 , 再一起走路到神戶港 , 會經過元町商店街 , 經過元町商店街前 , 我們才知道 , 哇!! 三宮這裡也很值得

逛ㄟ! 只是炮哥沒規劃到 , 下次可以列入shopping 的地點之一

到達神戶港 , 也才下午近傍晚 ,  主要是要看神戶港的夜景 , 所以我們就先在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

DSCN0473  

DSCN0529  

晚上再回到道敦堀 , 享受串炸 , 也是大阪必吃的美食之一

DSCN0284    

我們點的串物

DSCN0546  

吃的時候 , 還是有注意事項的喔 ! 看看店裡熱鬧的哩 ~~ 這是一樓的座位 ,  我們被安排到二樓

DSCN0540

一旁的沾醬 , 是要用放在一旁的高麗菜來沾

DSCN0543

DSCN0544

每個炸物只能沾一次 , 若是不夠沾醬 , 就要用高麗菜沾 , 然後在沾再串物上 , 比較衛生啦!

DSCN0549  

高麗菜也可以沾醬生吃

DSCN0550  

在大阪的最後一晚 , 就在這畫下句號了 ! 因為明天中午的班機 , 一大早就得起床到機場 ,

在大阪的最後一晚 , 我們把心齋橋從頭走了一遍 ,  因為我在尋找想買的鞋子 , 呵呵呵呵

最後還是有被我買到了 ! 再買一些小零食帶回台灣 , 心滿意足的回飯店休息啦 !

這是第二次造訪大阪這個城市 , 再次去到熟悉的地方 ,  很開心 ! 不過也有著小小的失望 , 因為清晨睡到

約三四點吧 ! 就聽到日本人在房間外大吵大鬧得 , 呼~~ 或許是隔天就是假日吧 ! 所以喝得很茫

不過整體來說 , 我們還是比較喜歡東京 , 下次再造訪大阪時可能是賞楓的時期了 !!

大阪 ~~ 我們下次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