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假長達九天 , 提前回南部過節 , 整整待了一個星期 ! 好好的家人朋友聚聚 , 提前回去也可以避開車潮 ! 感謝我的工作這麼的好 ~~

紀錄一下今年的我 , 都怎麼過 ! 給明年的自己看 ^^

提前回家 , 也是要幫阿母 , 畢竟家裡多了一個小朋友 , 要忙的是很多 , 傳統的文化 , 年節要拜拜的瑣事 , 多一個人幫忙也好 ! (其實我是看戲居多)

晚上看見冰箱裡有著一盒蛋糕 , 打開一看 , 超吸引我的啦 ! 是麻將造型的蛋糕ㄟ ~~是弟媳婦買來的 ! 讚 ~~ 回台中時 ,  也送了一盒給我

相片1203.jpg  

相片1172.jpg  

 小年夜 , 陪阿母在鄉下騙孫子 , 哈~~阿母真是辛苦哩!!

除夕夜當天的中午 , 敲很久的飯局 , 終於成局 , 和許久不見的姊姊吃飯

相片1180.jpg  

是一個有夢想的女生自己經營的貝果店 , 好吃!! 整盤嗑光剛剛好不會太飽

店裡的擺設很溫馨

相片1178.jpg  

 相片1179.jpg  

應景一下 , 店裡還提供寫春聯ㄟ , 現在正一步步朝自己夢想前進並實現的姊姊 , 也寫了一個 康 字

相片1183.jpg  

年初一 , 一大早就跟爸媽出門拜拜啦 ! 每年必做的事

年初二 , 跟著阿母回娘家 ~~ 並夜宿鄉下 , 好久都沒聽到清晨的公雞啼叫聲啦

年初三 , 飯局一整天 , 中午和朋友吃飯 , 晚上也跟久違的國小同學吃飯 !

年初四 , 阿爸開車載我回台中 , 要參觀我們的新家

           晚上炮哥載爸媽跟我一起去吃咕咕雞 , 難得阿

 

 謝謝過年期間 , 願意陪我吃飯的朋友們 ~~ 搬到台中後 , 很久不見 ,即使科技的發達跟方便 , 但始終還是

 覺得少了些互動

跟大家吃吃飯 , 聊聊近況 , 好開心 ^^ 不過前提是必須要請大家來載我 , 真歹勢

歡迎大家下次來台中玩 , 換我帶大家台中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