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077.jpg  

若是沒看到背後那幾袋 , 破梗 ! 應該可以騙騙幾個人 ^^

開始努力整理房子 , 希望可以在農曆年前做好這事 !! 除了爸媽大年初四以預約要來看新家

也已經有兩個朋友想來參觀囉 ~~ 非常非常歡迎 !!

不想牆壁空空的 , 炮哥建議可以貼壁貼 , 於是上網開始找我們喜歡的圖片 , 前陣子在一中街逛時 , 發現店家貼了這一款 , 心動

馬上上網搜尋 , 找到一模一樣的 , 價錢也還可以接受 , 買了 !

另一款就貴一點 , 但真的很讚 ! 不過我怕我媽來時 , 看了會唸到爆 , 所以算啦

貼在主臥室 , 過過乾癮就好 ^^

相片1079.jpg  

還是要趕緊的切入主題 , 家裡的四個小朋友 ,  也有自己的新家喔! 是由炮哥親自手工打造完成 , 從構思到發包完工 !

是用洗衣 機的箱子做成的 , 左右兩邊用大創買到的伸縮棒 , 增加期堅固度 , 因為小朋友們會在上面睡覺 , 怕塌下來 ~~

還貼心的裝上LED小燈 , 喔~~~ 對小朋友們真好 !

相片0993.jpg 

前面還多做了一個陽台設計的概念 , 讓小朋友的貓砂可以減少 , 雖說還是治標不治本啦~ 但是多少有幫助 ~~

因為重量太重 , 前門的部分 , 有再多加一隻伸縮棒支撐著 ! 挖~~ Convers 啥時出這麼大的貓便箱喔 !!

相片0992.jpg 

瞧 ~~ Money跟財財 ,  享受的哩!!!

相片0996.jpg  

雖然說占了原本想放冰箱的空間 , 因為考量到夏天的關係 , 所以只好先這樣囉!!

給炮哥 , 按個讚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