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剛開幕的台中大遠百 , 擠到爆 ~~周邊的停車位真的是一位難求

又逢周休 , 原本也想去湊熱鬧 , 嚇到只好打道回府 , 平日再來好了 !

剛好前天有空 , 那就去囉!! 因為鎖定的是鼎泰豐

真是夠無聊吧 ! 每次看電視上報的那麼有名 , 每次去台北也沒想過要吃 , 現在來到台中開 , 一定要去湊熱鬧的阿

 

一到大遠百 , 依直覺鼎泰豐ㄟ!! 應該會是在頂樓 , 不會是在地下一樓美食街吧 !

於是炮哥跟我就給牠一層一層的逛上去 , 挖勒 ~~都到頂樓了ㄟ!! 鼎泰豐哩

只好詢問服務人員囉 , 竟是在地下二樓 

一到現場抽號碼牌 , 要等一個小時ㄟ ~~ 瘋了我 ! 年紀到了禁不起餓得我 , 也等 !

馬上拉著炮哥試吃去 , 先墊墊肚子 !

在尋找鼎泰豐時 , 一層層的逛上去時 , 發現真的事適合給貴婦來的 , 價格都很貴 ~~ 我看看就好

最吸引我的就是美食街囉 !! 也忘了在第幾層 , 反正就在最上層就是拉

很適合愛拍照的朋友去取景 , 但是今天是平日ㄟ ~整個人多得像是百貨公司周年慶勒 ....

有一層是專賣異國料理 , 也有街景仿的很日式喔 ~~ 有置身在日本的fu

相片1081.jpg  

再來個造景 , 可以說是高雄義大的縮小版 , 連天花板都很像

相片1084.jpg  

 倒是沒把義大的許願池拍下來 , 不過倒是想起 , 去年去日本旅行 ~~ 台場的許願池 ~~

 相片542.jpg  

 接下來的中式料理 , 也是很有古早味的設計 !

相片1086.jpg  

重頭戲來啦!! 吃鼎泰豐小籠包囉~~ 相片1097.jpg  

當天我們兩個點的東西 , 一整個吃下來 ! 就覺得雞肉小籠包最好吃 ~~

其他的普通 ~~

相片1100.jpg  

湯品還不錯喝~!!

相片1098.jpg  

 台中又多了一個新景點 ---台中大遠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