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開了十年多的車!! 第一次碰到了要動用警察來處理的事件 !

真的嚇死我了 ~~

今天約中午左右 , 想轉入停車場停車 , 正在等待時 , 後面一輛摩托車撞上來 ! 馬上下車察看 , 機車騎士沒事 ! 只有擦傷

後來警察就來了 !! 我也馬上打給炮哥 , 我驚嚇指數已經破百了吧 ! 炮哥說 ,  趕緊打給保險公司 , 後來保險公司來了 !

交通隊的警察也到了 ~~ 這時候平時朋友眼中小辣椒的我  , 嚇到只能狂哭 !!

一切只能聽指令動作 , 生平第一次坐上警車做筆錄 , 對方也覺得應該是自己的錯 , 是車子打滑 , 及剎車撞上我的 ~~~

 

對方的父母都到了 , 我一個人跟炮哥對話連線 , 連保險公司的人 ,  都感到我的驚嚇度 , 叫我得把自己的情緒穩定下來

哀~~~ 今天真的流太多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