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下廚! 不過是簡單的現成玉米濃湯加小里肌肉配白飯 ! 我啊!變不出什麼花招 !!

因為很怕爆炸 ! 所以廚房的瓦斯爐一向是我學不來的一個東西 , 我只會操作自己習慣的機器~~哈 ! 我可是一邊喊著要爆炸要爆炸的新學會操作

自家的瓦斯爐啊

兩個人吃很簡單 , 不過卻也常常會為了今天吃什麼而煩惱!其實還真得有點煩! 天天外食 , 好像也沒什麼可以吃的

不禁想起 , 媽媽煮的菜 ! 媽媽也常會煩惱今天要做什麼菜呢 ?

相片0392.jpg  

雖說是簡單吃 , 對於吃個人沒有太多的意見跟想法 ! 不過倒是跟對的人 , 談得來的朋友一起吃比較重要

不然一頓飯吃下來 ! 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不開心啊!

以前在家從來沒煮過一頓飯菜 , 更別說是幫忙囉! 現在離家後 ~~偶爾想起 ! 還真是覺得不應該啊!

不然明年的團圓飯我來煮一頓好啦! 我想敢吃得應該不多吧 ! 不然就應該要先吃點腸胃藥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