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13.JPG  

今天終於排定時間 , 帶阿財去結紮啦! 前一晚12點開始禁食 , 早上七點開始禁水 , 雖這不是我們家第一個小孩做結紮手術 , 但還是會小小的不捨!

但為了她們好 , 特別是母貓 , 不讓牠們老了有其他的疾病 , 還是要做這件事

傍晚去接阿財時 , 醫生說阿財很快就退麻醉啦 ! 但整個呈現緊張狀態 , 完全趴住不動 ! 醫生也不好驚動她 ! 要我們再注意看看傷口是否有再流血

一回到家 , 阿財整個想躲起來 , 並一副最好別來忍我 ! 阿財 ~~ 我們了解你得不舒服 , 知道你帶著頭套的不便 !

但一切都希望你不要舔到傷口 , 至少帶個三天 !!

下午阿才不在家時 , 大家都在鬼叫著 ...可能是發掘怎會少了一隻! 炮哥說 : 要是她們其中一隻先走了 ! 不知道會不會有感覺 !

應該是會的 , 畢竟都相處了這麼久 !

還是Money最有奶爸的風範 , 一回家就想幫阿財舔毛 , Neco整個只敢遠觀 , 不敢靠近 , 最誇張的就屬Quickly , 到現在還躲在炮哥電腦旁的

床底下 , 怎麼樣都不出來 ....

還是謝謝上天 , 讓阿財平安的手術成功 ! Quickly ~~~下一個就是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