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Money 常常呼嚕嚕撒嬌 , 現在大了 ! 反而比較少跟我們撒嬌 , 以前住的地方較小 , 偶而還可以聽到Money呼嚕嚕 !

現在換了地方 , 空間大了!卻怕Money自己在家會無聊 , 於是領養了Neko跟Money作伴 , Neko第一天到我們家的時候 , 就會跟炮哥

呼嚕嚕啦! 真是乖! 適應力超強的孩子 , Neko撒嬌的方式 , 就是踏踏 , 最喜歡在棉被上跟炮哥踏踏 , 但是最近我們發現了一個怪異的

現象 ! Money這孩子 , 竟也會踏踏 , 喔~~~ 不舒服 ! 不會啦 ! 還是很帥氣加了點娘就對了 ! 兒子啊! 你何時轉性啦!!

最怪異的是 , 不知道這孩子是打哪學來的 , 若是說學Neko踏踏 , 還有憑據 , 但妹妹可沒咬棉被啊!

今天終於好不容易拍到Money撒嬌的俏皮樣 , 一定要來記錄一下! 喜歡的話來給我們按個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