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 跟炮哥有了一些些不愉快 ! 不過通常是炮哥忍我生氣 ! 哈哈哈啊

但是我會事後道歉啦! 我們認識的這幾年 , 真的沒什麼大吵過 ! 炮哥一直很照顧我的生活 , 是我精神上的糧食 ! 肉體上的 ....哈哈哈 !

寄託!  

哪對情人不鬥嘴 , 哪個女生不耍耍小脾氣 , 我個人覺得女生就是要利用自己的天性 , 偶而來耍的無賴 , 但是千萬要控制火侯 , 不然玩

過頭就事情大條不可收拾啦! 幸好炮哥脾氣好 , 溝通清楚就好啦!

有時要多想想他對我的好 , 這樣才可以走得長久 ! 這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 也是我一直這樣的告訴自己 !

炮哥說: 都是我自己在那邊黑白想 ! 自己愛生氣 ! 哈! 古人言 : 為小人女子難養也 !

剛好我是小人也是女子! 哈哈啊 ~~ 風雨過後 , 也會有放晴的那一刻 !

前幾天檢到的假期 , 索性就請炮哥來個幸福早餐吧!

 DSC07509.JPG  

是蔥油餅 , 大賣場買的 , 由炮哥親自掌廚 ! 小女子我試吃 ! 當然是好吃的啊! 炮哥做的東西都好吃 !

要學會讚美對你好的人 , 我常常讚美炮哥 !

之前因為很喜歡吃一家鹹酥雞賣的地瓜 ! 但不知為何近些日子來 , 做的真的不怎樣 ! 炮哥這愛亂研發的傢伙 ,  就提議說要自己做做看

自己上網查資料 , 我們一起去買食材 !

DSC07494.JPG  

試吃的心得 : 雖然沒有之前吃到的那家的感覺 , 但別有一番風味 !

炮哥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