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妥協囉!小夭的兩個女兒 , 正式加入我們一家 , 成為我們的一份子啦!

我是姊姊 Piano , 因為有著黑白的毛色 , 按照名字的排列 , 又輪到P , 所以就這樣定了下來 ~

因為我們是先抓到 Piano , 所以就當牠是姐姐囉

DSC07438.JPG 

再來就是妹妹 , Quickly ! Quickly 是個小美女喔 ! 楚楚可憐的模樣 , 比Neko還要漂票ㄟ

DSC07444.JPG 

這兩姊妹 , 來到家裡也近一星期了! 對我跟炮哥 , 卻還是不親 , 不過我們有時間可以慢慢磨 , 但事先要解決的是兩姊妹跟Money 和

Neko的相處比較重要 ! 因為一開始我們並沒將兩姊妹隔離 , 所以Neko怕得要死 , 第一晚就整個嚇到躲到窗簾後面 , 真是可憐的孩子

Money的適應能力就比較好 , 可能是有經驗了吧!

DSC07431.JPG 

大部分的時間 , 這兩姊妹幾乎是形影不離 ! 這就是我也捨不得將牠們分開的原因 , 拆散牠們感覺好殘忍 ! 炮哥說我們還可以負擔 !

所以 , 我們就決定一起把兩姊妹留下來囉! 兩姊妹很搶手喔! 在醫院住的時候 , 中途媽媽已經在詢問囉!說有適合的人可以領養

DSC07456.JPG 

但因為兩隻都是母貓 , 炮哥愛母貓 , 而且兩隻的毛色又都喜歡 ! 我呢 ? 都不喜歡 , 也變得很喜歡牠們了 ! 今天在家一直捕捉牠們可愛

的模樣 ! 只不過還是跑很快 , 跑給我追ㄟ !

難得捕捉到Money當奶爸的樣子! Money 真是乖兒子 !

DSC07449.JPG 

連Neko也漸漸習慣兩姊妹 , 不會跟牠們哈氣囉! 還會守在兩姊妹睡覺的櫃子上 ! 平時這櫃子可是Neko在睡的啊!

DSC07453.JPG 

Piano , Quickly 要趕快跟我們熟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