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高雄回來後 , 炮哥說PP和QQ躲起來了! 炮哥一直找不到 .....

我說 : 怎會這樣 ?

於是我們又回家一起找 , 但真的找不到 ,奇了 ! 房子就這麼大啊 ! 後來 , 我們決定先休兵 , 出去填飽肚子 , 說不定他們晚點就會自己出

現啦 !

但是 , 一回家 , 還是沒見蹤影 , 於是我們就開始進行地毯式搜查 , 把我的教具室東西全翻出來 , 連衣櫃衣服也都翻過一次 , 和室裡的

東西也全部搬出來 ,  連房東堆在走廊的東西 , 都去找過一次 !

不會吧 ! 真的都沒有 !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找了一夜我們都找不到 , 我們都很擔心 , 炮哥說 : 難道是有人跑進家裡 ,  因為炮哥說要午睡時 ,還有看見它們在外面玩 , 怎會睡醒

就都找不到 ?

我說:不可能啦! 怎會有人跑進來 , 鬼屋 ! 我住到鬼屋嗎 ?

今天一早 , 進廚房時 , 我看到了 ! 是PP .......

我正準備開燈 ,  去抓她時 ..... 一邊大叫炮哥!

牠.....活生生的在我眼前躦進廚房的櫃子下 , 我嚇得大哭 , 因為我們也把廚房跟冰箱的後面都找過了 !就是找不到

原來櫃子下有一個洞 , 我們怎都不可能想到 , 櫃子不可能會有動啊 !不是應該都是封死的嗎 ?

本想再去借捕貓籠 , 引誘他們出現 , 呼!後來或許因為牠們肚子餓了吧 ! 我們把廚房的門打開 , 過不久 , 牠們竟自己跑出來 !

 

終於可以體會到 , 小孩走失時 , 父母親的感受 , 嚇死都不足以形容吧 ! 後來我們就決定先把牠們關在小房間 , 在適應一段時間吧 !

呼~~終於可以心安的跟炮哥去看電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