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 小夭一家三口順利平安的出院啦! 之前擔心的事情 , 都不用擔心啦! 因為直接收養人就是炮哥 !

我能舉反對票嗎 ? 要是讓姊妹倆分開 ,  我也不忍心! 交給別人認養 , 炮哥不放心 , 就這樣 ! 我妥協啦 ~~ 但還是要我們家的兩個寶貝

能夠適應比較重要 !!

昨晚就先幫兩隻小的洗澡 , 第一次幫小貓洗澡 , 真恐怖 ! 就知道家裡的兩個寶貝都是誰在照顧囉! 所以炮哥 , 我們都不能沒有你啊 !

還好 , 兩隻都很乖 ! 洗好澡後就跑去躲起來囉 !  這是前幾天PP還在醫院時 , 我們去看它們拍的照片

相片0024.jpg 

相片0025.jpg 

才兩天不見 , 帶回家時 ! 天啊 !怎麼胖那麼快 ! 醫生說 : PP的食欲很好 , 剛送來時 , 也才0.8公斤 , 現在已經一公斤囉 ! 但是會有軟便

的情況發生 ,  跟Neko小時候一樣 , 不過炮哥覺得應該是飼料的關係 !

相片0043.jpg 

另一隻就先取個代號囉 ! QQ

因為QQ 的檔案一直傳不上來 , 晚點再來補照片好啦 !

昨晚 , 把小夭一家三口分開時 , 內心很不捨 ! 小夭一路跟著我們進大樓 , 一直到了電梯門口 , 我跟炮哥說 :

怎麼辦 ? 小夭會一直叫 , 要是吵到鄰居怎麼辦 ?

炮哥說: 過幾天小夭就會忘了 ! 

是真的嗎 ? 昨晚要下樓拿東西 , 小夭還在大樓的門口 ,一直跟著我 , 還對我哈氣 !

剛才又聽到小夭的叫聲了 ! 是在找自己的孩子吧 ? !

我也不確定 , 但是 , 也許拆散小夭一家人 ,  有點不忍 ! 但因為小夭生的兩隻都是母貓 , 要是跟著小夭 , 不見得是一件好事 !

只要小夭還在這附近 ! 我們都還是照顧的到她 ! 希望真的能如炮哥所言 , 小夭很快就會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