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16.JPG 

這是救出小夭的孩子得當天下午 , Money 和Neko這兩隻就一直的好奇看著外面 , 應該是知道有新朋友租現在家裡

但因為我們尚未幫小貓除蚤 , 也怕會傳染給家裡的這兩個小孩 , 所以就現委屈一下牠囉 !

昨天也順利的捕捉到小夭的另一個小孩 , 初步觀察一下 , 炮哥說應該是母貓 , 炮哥最愛母貓了 !

DSC07419.JPG 

今天一早 , 就送這隻小貓去給醫生檢查一下 , 一到醫院 , 一家三口就開始唱歌 , 炮個說 : 昨天送第一隻過去時 , 小夭似乎感覺到是自

己的孩子來了 ! 就開始大叫 ..... 哈! 今天也是一樣 , 不過終於順利的幫到牠門一家三口了 !

DSC07420.JPG 

也問醫生小夭的恢復狀況 , 醫生說一切都很好 , 也沒有又懷孕 , 接下來就是等小夭恢復身體狀況 , 要面對最現實的問題啦~

醫生說我們會把兩隻小的送養吧 ! 目前是這樣的決定 , 但是要把它們兩隻小的分開 , 心也是會有點酸! 畢竟是一家人 , 也不可能希望

兩隻小的跟著小夭流浪 , 希望接下來有人可以收養他們 , 希望炮哥不要再給我動什麼歪腦筋啦~~~~

剛做完手術的小夭 , 恢復的狀況都還不錯 , 只是醫生說可能還是處於緊張的狀態 , 所以沒什麼味口吃東西 !

小夭 , 你的孩子都安全啦 ! 一定要吃東西 , 才有體力 ! 小夭 , 加油 ! 連醫生都說你把小孩照顧得很好喔! 你真棒 !

DSC074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