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69.JPG 

這兩天 , 天氣超冷 , 冬天一到 , 家裡的兩隻寶貝 , 都會跑上床和我們一起睡 , 也最愛躲進被窩裡 , 有炮哥的腿搭腿橋

不過因為這幾天炮哥上夜班 , 平時會被炮哥抱著睡的Money哥 , 這兩天只好委曲一下穿上衣服囉 !

誰知道昨天一穿上衣服 , 馬上變了一個樣 , 會發出很可憐的喵聲 , 祈求我們部要當他穿衣服 , 但沒效啦!

只好是使出殺手剪 , 發出我久未聽到的呼嚕嚕 ! 我都快哭了 ! 兒子啊! 你真的是為了不穿衣服 , 竟會跟我撒嬌ㄟ .....馬上打電話跟砲

哥炫耀

接下來更假掰的又來了 ! 竟會自己攅入被窩跟我睡 ..... 哇!天啊! 是轉性了嗎? 這通常只會跟炮哥睡的Money , 竟會來跟我睡

隔天炮哥來回跟他分享這事 , 炮哥說:穿衣服這招這麼有效啊! 那以後天天穿囉~~ ^^

DSC07270.JPG 

DSC072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