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陰    我捨棄賴床 
提起精神    打掃我的垃圾   
雖然工作的事令我煩心    但決定不再去想
很少有人送我禮物      昨天 收到了神秘禮物 
記的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國中   第一次收到十二份禮物
卻有一半是存錢筒     哈  但現在的我卻沒存到錢    諷刺呀
謝謝你  ~ 紅唇  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禮物
 
  日本東京行買的  每次穿去上課  小朋友都會來摸
 
 夾娃娃機夾到的 眨眼睛  是愛心形狀的喔
 夾娃娃機夾到的
 
   夾娃娃機夾到的
 
 日本東京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