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29個生日 , 很多年來都沒過生日了

小時候會有家人幫忙過 , 但過了20歲後 , 就不再想過了

自從認識他 , 也只有他願意跟我過生日吧

他會永遠記得嗎 ?  沒有一定的答案

我不知道  

自從決定不結婚了    很多事情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現在的他對我來說   只是一個伴    一個還算談得來的伴    偶爾願意借肩膀給我    幫我暖床的伴

雖說雙方的長輩  , 目前都不再過問 , 但我深知   要再提起結婚的事  ,  難了

要解決 ,  但沒力氣了 

今天的生日 ,  有點愁

 

我送自己一份禮物 , 買張明信片 , 寄給遠方的一個陌生人

 也謝謝他 , 昨天請假請我吃飯 , 更應該感謝的是我的爸媽 , 生下了我這不孝女 

等待中的他

等待的我

前菜的醬汁 , 不和我的口味  ,  服務生還幫我換了 , 算又賺到了吧   哈哈哈哈哈

水果沙拉 , 超正的口味 ㄝ ,  酸甜的感覺

 

看他俏皮的一面 , 我就愛這味啦

烤杏鮑菇 , 醬汁還好 , 還是覺得炸物比較好吃

 

 

 

 

 

主菜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