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 我們就爭吵 ~~ 哈

不過在餵 o的時候 , 腦中出現了一句話 : 多一分包容 , 多一分體諒

砲說 : 是因為我自己愛生氣

我說 : 是因為你惹我生氣

砲啊~~~ 轉個彎思考吧 ~~

我不希望你不開心 , 但是這個結 , 或許我們永遠都解不開

我們真的可以都無所謂嗎 ?

見了他們 , 你說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會不好

對你而言 , 他們只是一對會跟你要錢的父母

難道真的要等到告別式那天 ,  才是見面的時候 .....

算了 !! 我不該再去想這個打不開的結囉

只會讓我不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