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完成我家小弟的終身大事 ~~~對於第一次辦喜宴的我們 , 真的是有點手腳亂囉

但是 , 還是順利的完成了這件大事 微笑

接下來就是我的放假日啦 !! 2010 / 09 / 19 颱風來襲 , 因為出國的日期已訂 , 只好希望班機不要停飛就好

Day 1st : 抵達日本東京的時間是當地的下午約兩點半左右 , 東京的時間比台灣快了一個小時 , 因為這次完全是自己來 , 因為砲哥事前有做了 一點功課

所以我們選擇搭京成電鐵到市區 ,  也要有一個多小時 

不過還是弄不懂搭乘的方向 , 還好遇到來台灣人的啦 !! 他鄉遇故知  , 發揮一下同胞愛囉

還是有點迷路 , 但還是找到了要住的飯店囉~~休息一下 !! 先前往砲哥想去的秋葉原 , 想去看一下夜晚的景色

但是卻有點小失望啦!! 日本的商店幾乎很早就休息啦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七點多 ~~ 有一半的商店幾乎得快打烊囉

所以我們選擇明天再來

Day 2nd : 秋葉原 + 原宿(竹下通) + 表參道

開始我們的血拼之行 ~~買買買 !! 這次我買得很兇 ~~因為去年幾乎都是砲哥的戰利品

今年就我來啦 !! 哈哈ㄚㄚ

今年的KIDDY LAND 搬家囉 !!東西也沒去年的多 ~~但我還是小拜了一下 眨眼睛

Day 3rd : 上野+淺草+台場

上野(阿美橫盯)

這裡算是一個市場 ,  這是自由行的好處 ,  可以了解一下當地的生活 , 這家攤子賣的東西 ,  竟可以試吃

我當然不會放過囉 ~~

不免俗的也要來一下文化之旅囉 !! 淺草~~

但竟過這門啊 !! 天兒阿 ~ 有開始買起來囉

下一站 , 台場

自由女神像是指標 , 並不是來到了美國 , 是山寨板的囉

Day 4 th : 下北澤 + 銀座+ 秋葉原

因為我的零用金已經花光囉 ! 所以只能看不能買啦

下北澤是臨時加的景點囉 ~~也有很多家小店可以逛

銀座的街景 ,  到銀座是要去博品館 , 但真的沒啥東西可以買 ,  連我的最愛也都沒幾個周邊商品可買啊

因為砲哥的盤纏還有剩  , 就決定再去秋葉原囉

Day 5th : 澀谷

因為是晚上的班機 , 所以退房後就再去澀谷逛逛啦!!因為去年只逛一家109百貨 ,  逛不到一半 , 就回飯店歇息囉

澀谷挺值得推薦的喔~~若是想買衣服的話

補了離開台灣的這五天空白的日子

這次的自由行 ,  算是排除萬難的成功囉

很感謝砲哥的照顧 ,  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耳鳴的人 , 所以搭機時都會很不舒服

更感謝你辛苦的安排行程 , 讓我買得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