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 09.19

 考慮了很久 , 終於下定決心 , 跟砲哥再一次同遊東京 , 這一次我倆真的是把這一年的積蓄都花在這趟旅行上囉 !

出發的當天 , 還是颱風天 , 清晨四點多 , 前往桃園機場的路上 , 狂風暴雨 , 祈禱飛機可以順利起飛

一到機場 , 還好提早出門 , 原本九點半的班機 , 一到機場劃位的時候 , 機場人員說因天候因素 , 班機會提前半小時飛 , 呼! 還好提早到

但 , 還是在飛機上 , 等了半個小時多 , 機場還一度關閉 , 不能起飛 , 拜託啊 ! 讓我們飛往日本吧 ! 還好只等半小時多 , 終於可以飛囉 !

相片424.jpg 

經過 , 三個小時的飛行 , 終於到達目的地囉 !

相片430.jpg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去日本 , 不過卻是第一次的完全自助行 , 去年因為H1N1的關係吧 !

還買到有來回接送的行程 , 今年 , 就沒那麼好康囉 ~~ 於是決定自己來 , 頭戴白色帽的是炮哥 , 正在研究怎麼買通往市區的電車

DSC06646.JPG 

這一次我們要住的池袋 , 不過一下了池帶車站 , 炮哥就先給我一個驚喜 ! 他 , 竟給我忘了帶飯店的地圖 , 哇咧 ! 那我們要怎麼找啊 !

砲哥 : 憑印象 !

我 :  ......

繞了近十五分鐘 , 始終找不到這五天要住的地方 , 只好詢問當地的日本人囉 ! 但得到的答案卻是 maybe ! 別以為我會說日文 , 我們

可是全程比手語啊 ! 炮哥 , 就略說幾句話而已 , 聽簡單的日語而已 , 其他就是用猜的 !

最後終於找到了 , 不過卻是飯店的新館 , 不過我們 , 要住得卻是本館 , 於是我們心想 , 既然找的到新館 , 本館一定可以問的到

於是我們就進去詢問一下 , 要住宿的本館要如何走 ? 心想飯店的英文程度應該是還勉強可以 , 我想我應該派得上用場了 !

誰知 , 炮哥 , 竟走在我前面 , 快速的走到櫃台 , 詢問著櫃台人員 : Star , where ?

我 : ??????  天啊 ! 他們竟溝通起來囉 !! (Star , 是我們要住的飯店)

炮哥:不用說太多 , 幾個單字就好啦 ! 跟日本人不用說太多啦 !

(照片是第二天補拍的囉)

相片454.jpg 

抵達日本都快晚上囉!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秋葉原 , 炮哥必去的地方

相片442.jpg 

如果是喜歡電玩 , 動漫的男性朋友 , 電器用品也是這裡的賣點 , 不過 , 到的時候 , 店家幾乎都快打烊囉!

或許是假日的關係 , 我看只有台灣 , 越夜越熱鬧

相片435.jpg 

於是 , 我倆決定打道回府 , 明天再來 , 先來吃我們久違的 .....肯德基

雖說 , 這台灣就吃的到 , 但口感真的不同啊! 沒吃過你絕對不會知道日本肯德基的魅力啊 ! 不油膩 , 真的不油膩啊 !

因為想到要拍的時候  , 已經嗑快光囉 !

相片444.jpg 

拍幾張飯店房間的照片 , 日本的商務飯店都很小 , 不過該有的都會有 , 算是麻雀雖小 , 五臟俱全

相片431.jpg 

浴室 , 也是乾濕分離 , 還好可以擠的下我們兩個

相片433.jpg 

第一天 , 帶著興奮的心情入睡 !

明天 , 前往原宿 , 購物的天堂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